李小琴

发布者:贺婷婷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969

  李小琴,女,1983年12月生,浙江工业大学工程硕士,副教授,现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专任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方向为智能电子产品设计、高职教育。从事《电子产品分析与制作》、《检测与传感器应用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等课程的教学16年,先后主持完成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浙江省高等学校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以及横向课题多项;参与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LED资源库等课程的建设;申请并授权了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专利转让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篇,其他论文30多篇;指导学生机器人足球赛并获得全国一等奖,“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获国家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多次获得省一、二、三等奖、挑战杯获省一、二等奖,获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以及访问工程师成果评比一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