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颂颂

发布者:贺婷婷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174

何颂颂,男,1983年8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现任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任教师/专业主任。
    读博期间一直从事高性能计算相关研究,参与了多项国家863计划、核高基等项目。相继在思科系统(中国)研发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和宁波菊风系统软件有限公司从事了四年多的视频会议系统的研发工作。2016年10月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至今,主持浙江省公益基金项目1项,参与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多项。
    在国内外核心期刊或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拥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应用赛项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1项,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得一、二等奖多项,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大数据分析师)获得全国一等奖,“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大数据创新应用技能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