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林安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20

  林安 电气3162 毕业于2019

在校期间曾获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二等奖、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17年浙江省“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三等奖、浙江省第六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班长等荣誉。

现为宁波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员工,荣获2020年度“宁波市首席工人”称号;自工作以来,他以“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为原则,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工作,认真负责,遇到设备故障或者水质情况特殊时,不管是在白班还是夜班总是第一个赶到现场进行查看,除了热衷参加厂里的各项培训外,每次生产设备商到厂里安装维修时,但凡碰到排班休息,他都会去现场学习求教;获得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寄语:没有人会为了你的未来买单,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烂在社会最底层的泥淖里,这,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