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智能家居及无人机编程工作坊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518

【工作坊介绍】

智能家居及无人机编程工作坊是物联网专业开设的一个专业技能类工作坊,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在智能家居方案设计、布置及调试、智能家居系统开发、物联网专业竞赛设备演练、无人机操控及编程等方面的能力。通过智能家居方案设计及布置调试,训练学生熟悉物联网相关工程项目的各个阶段工作内容,并参加物联网专业相关技能竞赛;通过学习无人机操控及编程,学习无人机法规及基础理论,掌握无人机飞行技能,进行无人机自动飞行程序开发。


工作坊培训场景

工作坊培训场景


【工作坊成果】

智能家居及无人机编程工作坊同学经过刻苦训练,获得了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同时获得电子设计竞赛省二等奖一项。

工作坊参加“物联网技术应用”竞赛

工作坊参加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