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领域的铁三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4

缪海燕  Liao Haiyan
2006年毕业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院综合奖学金二、三等奖、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团员、院优秀毕业生、省优秀毕业生,现任宁波英特赛电子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品管经理兼人事管理。
 
吴绍兵  Wu Shaobing
2006年毕业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院综合奖学金二、三等奖、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毕业论文,全系电子电路设计比赛一等奖,维修比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现任宁波英特赛电子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
 
叶兆民  Ye Zhaomin
2006年毕业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院优秀团员,院优秀实习奖。现任宁波英特赛电子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
 
 
    技术部、生产部、质检部是公司的三大重要部门,相互配合、相互依赖又相互监督,关系着公司的整个前景。技术主管、生产主管、质检主管则是公司的三大顶梁柱,宁波英特赛公司的起步、发展就是有这三个部门的共同合作才有如此美好的前景。
    宁波英特赛电子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的第一位技术主管吴邵兵,是公司的建厂员工,他负责项目的研发、管理和市场调研。吴邵兵为了让公司有良好的第一步,他不分昼夜,废寝忘食,不断试验。终于,他的付出有了回报,公司的产品出来了,产值提高了。回首这几年的工作历程,一直激励吴邵兵不断前进的是一次次的困难,他说:当遇到困难的时候,人会千方百计,不惜一切地去寻找解决的方法,在寻找的过程中能学习很多东西。记得有一次公司研发新产品,为了减少成本,原来的两根线要减少到一根线,吴邵兵带领同事,翻阅资料,不断试验,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研究终于成功。当胜利的那一刻他们兴奋不已,这是他们经过无数词失败的成果,失败后的成功是他们最大的动力。
    宁波英特赛电子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主管叶兆民,刚进公司的时候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一线生产工。但他知道,无论做什么都要从最基本的做起,只有打好基础,打稳根基才能慢慢进步,不断成功。无论公司分配给他什么任务,叶兆民都十分认真的对待,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细节,日积月累,经验就慢慢丰富起来。很快地他被升为仓管,然后做技术员,到后来成为生产部助理,现在成为生产主管。这一切都是他一步一步扎实平稳地走过,才得到如今的成功。他感叹:做人要踏实,经验慢慢积累,成功才能慢慢靠近你。
    宁波英特赛电子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的质检主任缪海燕,具有高度的使命感和接任感。质检部负责公司的项目检测、首进检测、巡回检测还有出货检测,她深知产品的质量关系到整个公司的形象和社会声誉,所以每个产品的检测她都用心对待,考虑周全,从不马虎,总是力求更优、更新,她的工作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在缪海燕心里一直有一个信念:认真对待每一个细小的环节,要让别人认可你,就要超越别人,因为她的信念,她一步步走向成功。
    当谈到母校的时候,他们三个都不约而同地称赞学校的“项目化教学”人才培养模式,开放的实验室和与企业挂钩的教学让学生在校期间有足够的时间和条件来加强动手操作能力,还能到企业实践培训,增加了自我提升的机会,而且能在社会实践中锻炼为人处世的方法,提早接触企业,接触社会,为以后的顶岗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们深信,从这样的学校走出来的学生,他们前方的天空是光明的、灿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