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年轻企业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2

瑞安市振华电镀厂经理――蔡旭伟 
 
 
 
 
他的风采
      一个20多岁的少年小伙,却已经是一家电镀厂的经营者。跟同年人相比他多了一分成熟,少了一分稚气,多了一分世故,少了一分棱角。虽然他在尔虞我诈的商场上占得了一席之位,但是他仍保持着少年人的一份纯真。
 
他的成长
     在宁职院大一的时候他就已经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后又是学院的党务负责人,经常协助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一系列活动,在这些活动中身为负责人的他学会了对一个团队的管理,更让他受益非浅的是:他明白了一个团队最重要的是团队协作。而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他参加了电子协会。在电子制作中他一次次的失败,然而他没有一次放弃过,屡败屡战的他在实践中得到了成长,也培养了他做事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性格和坚忍不拔的意志。这些为他以后的自主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他的告白
     他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们能打破自己的心里定势,走出校门,去多多接触新的事物,从而更好的锻炼自己。他还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们能多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自身的接触面和知识面。他更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能学会,学好,学精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以后在社会上打拼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