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易铭电器厂厂长――屠晓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16浏览次数:6

他是一个另类,他是一个传奇。
编者
    他行事豪情万丈,内心也是浪漫柔情。他认为,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有太多的不可思议,有太多的传奇色彩。
他的大学
    电子专业并非他的最爱,可是偏偏被调配到电子这个专业,而他仍继续在他钟爱的计算机领域探索着。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居然休学前去杭州其他高校旁听计算机课,考计算机中级证书。问及是什么让他重新回到学校继续学习电子专业呢?他笑笑说:“我考证失败了,并且是为了兑现与班主任马海燕老师之间的一个约定。”对他而言,是诚信和诺言创造了他在了他在电子专业领域的成就,也为他以后的事业奠定了基础。
绊脚石乃是进身之阶
    他虽是子承父业,但并非如想象中的顺利,面临的困境:任人唯亲的管理模式与企业利益最大化的矛盾。家族中的人都不看好他,也不看好他这样一个如此不经世事的年轻人能将企业起死回生。但屠晓斌却仍满怀信心,带着自己的一份热情和自己对家族的责任心在困境中打转,磨练。把在自己面前的绊脚石一块块踢掉,成为他人生路上的历练和经验。现如今,他的确将自己的事业起死回生,企业模式一切正常顺利进行,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