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潘璐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1浏览次数:13

   在校曾获综合奖学金二等奖,优秀毕业生,现任宁波振东光点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
   大学期间,他凭着自己刻苦的努力和勤奋以及学校提供的各种有利条件,在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认为靠这些学习是远远不够的,要不断的充实自己,积极参加各种团体活动,志愿者活动,去社区为老人服务,帮助他们维修小家电之类的。他说:“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从而使得人与人之间相处更融洽”。虽然只有一年半的在校时间学习,培养了他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
   他初入公司也是同其他职员一样从事一线生产,不同的是他比别人多了一份对工作的热爱与责任心,愿意和能够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勤奋工作。到公司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被升职为公司采购部经理。在采访中,他跟我们说:“步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首先要摆正从学生到员工的心态,要多听、多看、少说话,工作要自觉,你的付出领导不会看不见的。正是做到了这些,他成功了。
   人们说:“饮水思源谢师恩”,对于母校他只有无尽的感激之情,在宁职院不仅学会了知识,更学会了怎样在成长的路上一步一步走下去。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恩师无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