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现任学生会主席――陈天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7

今天尽你的最大努力去做好,明天你也许就能做得更好。
――编者 
    陈天麟,电子3070班团支书,电子系学生会主席。“态度决定一切”这是他的座右铭。他现在就是这么做的,相信以后也会这么坚持下去。他说他所有今天的事就该今天认真得做完,并且是全力以赴而非尽力而为。
    作为学生的他,把学习看作他来到大学的第一要务。平日里他认真学习,谦逊求教,勤奋上进,很好的完成了学校的学业任务,并在各门科目中都得到不错的成绩,得到的身边同学和老师的好评。曾获得2007-200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07-2008学年院综合奖学金二等奖。
作为团支书和学生会主席的他,也不忘工作的重要性。在班级里,他和班长紧密配合,协助老师完成各项课程任务,平时积极帮助同学,老师。在分院学生会中,与团委老师及各部长亲密合作,将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完成地井然有序。他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在工作上做好主席和团支书的各项任务。
    生活中的他,活泼开朗,也像其他男孩子一样,喜爱运动,喜欢音乐。诙谐幽默的他总让人感觉那么亲切那么易处,很多人对他的印象都是那么一张笑脸。相信,这也是他对人生的一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