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首届晨江订单班学生在公司初显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18

    夏日炎炎 首届晨江订单班学生在公司初显风采

20158月,由电信学院牵头,来自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电气专业、营销专业的23名实习生进入宁波晨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开始了一年的实习期。据悉,这批实习的学生是晨江订单班的首批学员。晨江订单班是我院与宁波晨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首次携手合作,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与晨江电力集团共同邀请相关专业教师、企业经理、工程师共同组建讲师团队,以电力营销顾问、电力工程技术员、电力工程资料预算员为方向岗位进行定向培养, 使学生更快成长为企业的骨干人才。

在高效率的完成入司手续、寝室分配、内务整理后,实习生们首先进入了为期一个月的初训阶段。在晨江公司创造的多元化的培训氛围里,实习生们经历烈日、汗水、雨水交织的军训,参与氛围活跃的思维拓展课程及互动游戏,接受专业的配电知识课程培训等等,这一系列多元化的培训项目,将这些学员们磨练成一个个满腹正能量的战士 在军训结束后,我院王斯奇、钭伟群等同学分别获得特种兵、优秀班长、一等标兵、优秀班组成员等荣誉,并获得一定的物质奖励。实习生们也纷纷表示感谢晨江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会以更坚强的意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