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顺利完成2015年浙江省高校招生电子类职业技能考试考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30

电信学院顺利完成2015年浙江省高校招生电子类职业技能考试考点工作

 

浙江省考试院从2014年起把浙江省高考电子类职业技能考试任务交给了我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这是一项重要而又严肃的高考主持任务,2014年为确保技能考试的公平公正,电信学院组织专家对各项政策、规定和要求进行解读,听取专家的意见,完成了2014年技能考试的技术、组织等全部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年在对2014年技能考试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的基础上,2015的技能考试工作如期进行,在2015年的工作中,我们进一步创新了服务形式,提高了服务质量,积极营造出更加公平、公正选拨环境。

按照浙江省考试院考试管理规定,电信学院通过与教务处细致衔接,从工作任务的分工落实、考试实施方案的论证、考试设施的检测与完善、考试场地的准备到考试人员的培训、考前演练等整个考试实施过程都做了全面部署,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考试组织的每一环节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严格做到强化保密工作,强化人员培训,强化考风考纪教育。

本次考试在省考试院和专家组的指导下,我分院圆满完成了电子类为期三天、共17场的考试工作。学校严密的组织和精心的服务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赢得了考生、家长和各级领导的认可与好评。

 

 

                                           电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