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秀技能——电信学院成功举办校“技能月”多项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5

 

展风采,秀技能——电信学院成功举办校“技能月”多项比赛

为秉承“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努力造就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发展理念,借2016年校技能节契机,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散发光彩的平台,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信心,电信学院于421日下午在敬业楼开展了如火如荼的技能月各项竞赛活动。

21日下午同时进行了“网站Banner设计大赛”、“俞玮电源板”制作与调试大赛、“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电子产品组装与调试大赛”、“智能电子产品开发技能大赛”五个竞赛项目,117名大一、大二的电信学子参加本次的竞赛。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却洋溢着紧张和热烈的气氛,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发挥自身特长,争分夺秒地制作着比赛作品,即使遇到困难也毫不松懈,坚持到底,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

此次技能月比赛在组织方面较去年有了不少改进,各方面的筹备更加到位。竞赛的组织、评比、监考等环节都经过周详的考虑与安排,使得比赛各阶段都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技能月比赛就像一个“检阅场”,为学生提供了专业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也激发了广大学生掌握专业知识的浓厚兴趣,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对良好的学风形成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电子产品组装与调试大赛”比赛现场

 “网站Banner设计大赛”比赛现场

                                                电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