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计算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669

   

526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了2016年计算机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邀请宁波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安人先生、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总监刘小嘉小姐、陈金龙先生、宁波汇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曦民先生等9位行业专家、企业老总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电信学院院长张岐、汪志达教授以及全体计算机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岐院长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与会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计算机专业,为专业发展出谋划策,资源共享。

计算机(应用、网络)专业主任汇报了新修订的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点。从专业发展规划、建设思路、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各位委员对专业课程设置、新技术融入教学、校企合作深入开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会后各专业将根据委员们的建议对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修订,同时将好的建议意见实施到当前的教学工作中。

本次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圆满召开,对进一步理清专业建设思路、明确专业培养目标、梳理专业课程体系、推动校企有效合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