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614

 

宣讲会时间: 522日(周一)16:00

宣讲会地点:东校区4号楼313教室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20141月于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300357公司专业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

现有产品“粉尘螨滴剂——畅迪”和“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畅点”分别于20062008年进入市场,已覆盖全国除台湾省和香港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系列产品的开发不仅给过敏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舌下脱敏治疗方式,更填补了我国在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及变应原点刺诊断试剂生产的空白。此外,公司已建立以“学术推广”为主要模式的专业学术营销团队,积极组织策划并参与许多大型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如新加坡变态反应与鼻科论坛、国际鼻科论坛、全国儿科年会、全国耳鼻喉年会等。

公司秉承“治病救人、实业报国”的宗旨,有志于成为国际制药行业重要成员,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襄其盛!

我们将从应届生中选拔出优秀人才加以培养成为管理干部!

一、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

工作地点

医药代表

大专

10

生物学、医学、药学、化学、市场营销、经济等相关专业,优秀者专业不限

浙江省内/全国各大城市均可安排(主要根据意向地点分配)

生产技术人员

大专

5

生物学、药学、化学相关专业

浙江

质检(QAQC

大专

3

生物学、药学、化学相关专业

浙江

人事/行政专员

大专

5

优秀者专业不限

上海

IT/自动化工程师

大专

2

计算机、电气自动化、机械类专业

上海

 

二、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校园宣讲    现场投递    笔试    初试    复试    录用通知     签订协议    培训

有意向的同学可先投简历进行网申!

简历投递:

一、在线填写:http://www.wolwobiotech.com/web2015/recruit.asp?smallid=22   (点击相应岗位的“详细信息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优先收取此处简历)

二、公司HR邮箱xiaruilong@wolwobio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