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企业智能电子工作坊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557


【工作坊介绍】

本工作坊面向喜爱学习、研究的所有大一、大二学生。工作坊具有三个特点;一、基础性与综合性结合:既有单片机、PCB、嵌入式技术等的学习与训练,也有物联网等综合类知识学习与技能训练;二、学习与研究结合:工作室遵循“做中学”、“学中做”的思想,以课题形式学、做、研深度融合,提高你的综合能力;三、研发与生产结合:工作室与企业紧密合作,承接企业的真实项目,在课题研究同时进行小批量试产,与你共享收益;工作室拥有众多的企业资源,既是你学习的场所,更是你今后走向研发岗位的最好选择。


工作坊培训场景

工作坊培训场景


【工作坊成果】


本工作坊主要培养学生面向企业产品的研发、生产、调试等综合能力,经过工作室的学习并达到一定能力,工作室直接推荐学生进入企业的研发岗位,本工作室是培养电子研发工程师最多的工作室。

工作坊学生完成的企业产品

工作坊学生完成的企业产品


【推荐学生就业】

大二徐昊同学已经推荐到宁波国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单片机嵌入式产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