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移动互联工作坊

发布者:方科亚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584



【工作坊介绍】

移动互联工作坊,以Android开发为主,培养学生编程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以及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与移动互联技术相关的电子、通信等基础理论知识和移动互联专业知识,提高学生对计算机学习的兴趣,促进交流学习,使我们能够在开发过程中能够有所收获,获得锻炼。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有着高昂的学习热情,能够找好自己的位置,为整个团队贡献力量。


【工作坊活动展示】

1.基础用户界面设计

2.多媒体应用设计

3.Layout布局设计

4.操作栏与导航

5.系统组件

6.数据存储

7.网络通讯

8.界面交互设计

9.软件开发

工作坊活动场景(1)

工作坊活动场景(2


【工作坊成果】

基本实现用户管理,用户交互的功能,开展了短信,手机检索,定位等服务,实现了常用软件的基本功能。在智慧城市项目中,我们实现了用户的登录注册,增加修改用户信息,电子钱包,意见反馈,新闻咨询,广播轮播等各种服务。还实现了简易的接口,配合我们平时开发的学习。

梨谱(1)

梨谱(2)

书城(1)

书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