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现代电气技能工作坊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535


【工作坊介绍】

工作坊指导教师:夏冰冰、丁文晖、刘珺

工作坊任务:选拔合适人员,进行强化训练,备战各类技能大赛,备战挑战杯、互联网+等各类比赛。

工作坊理念:技能点亮人生,奋斗成就梦想。

现代电气技能工作坊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的电气自动化知识与技能,在步入社会,开始工作前学习,开始工作后快速对接,为社会输送人才,同时掌握技能后也能参与各种比赛,为校争光。

工作坊的活动主要为:大一新生加强PLC编程训练,同时扎实理论功底。到了大二时依靠扎实的功底,挑选优秀的学生参与各类比赛,可以专项提升并且能够拓展相关知识。

活动场景(1)

活动场景(2)

【工作坊成果】

第十四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团体二等奖

“同方杯”首届全国电气控制系统装调虚拟仿真技能大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 浙江省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实训”赛项 浙江省二等奖


作品成果(1)

作品成果(2

作品成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