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答辩,智创未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4学年项目答辩活动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开启大学生活的同学们,在校学习的时间里,学习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增加了不少专业素养,学院为了评估同学们学习成果,提升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并且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学生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深入推进分院学生工作品牌建设,按照学校“班班有项目,人人有特长”的目标要求,分院在校生班级中开展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工全班集体提出子项目。莅临此次立项评审的评委老师有:方科亚老师、周明德老师师,张志吾师、唐瑞老师、许科威老师


在本次答辩活动中总共有16支队伍参加,他们的答辩主题主要是人工智能如何更加便利我们的生活,科技时代隐私怎样做到最好的保护,如何提升实验室管理智能化水平等等。这些都是同学们对智创未来的方案,是为了发掘和支持优秀方案的开发和实施,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推广。


同学们一组一组带着他们讨论方案的最终结果,上台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开创想法,自开始答辩前,相信每一支队伍都是十分紧张。团队一一的来展示他们的项目成果和解决方案,由PPT演示、实物展示、实验演示向我们展示答辩。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项目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项目经验和知识进行回答。完成项目汇报和提问环节后,评委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立项依据的充分性项目方案的合理性、项的可行性等标准进行评分评审。最后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方科亚老师为此次班级项目立项答辩作点评。

同学们优秀的项目可能会获得奖励或进一步的支持,而评分不理想的项目可能需要进一步完善或改进。希望这个过程能够帮助学生全面展示他们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人工智能学院叶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