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柯尼电子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9浏览次数:389

宁波柯尼电子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简章
 
      宁波柯尼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座落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庄市工业B区(宁波大学附近)。公司现有厂区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配套设施完备、功能先进、齐全、建筑面积15569平方米的二期新厂房在扩建之中。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6人,生产技术人员12人,品质检验人员10人。公司主要研发、生产特种数码相机等数码科技产品。产品全部出口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凭借着多年的研发经验和高效的制造、管理队伍,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因我公司业务健康、高速增长,生产规模相应扩大,在安徽省广德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在建占地165亩、建筑面积90000多平方米,首期投资兴建一期新厂(广德柯尼电子有限公司,可向广德县招商局核实)30000平方米。为了培养大批生产、业务、技术、管理骨干,特诚聘若干大中专院校,电子、机电、机械类大专毕业班在校生来宁波公司实习,学成后可选择是否在宁波或安徽工作。竭诚欢迎各学校派老师来我公司考察,欢迎有意加盟我公司的青年才俊前来应聘。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1.人数:60名  
2.性别:男女不限,男女比例1:1
3.学历:职业技术学院,大专
4.工作时间:每周工作6天,每天8小时,如果有加班,加班不超过3小时。计时制工资,与其他员工同工同酬。
5.工资:实习生生活费900元/月,
6.就餐:免费提供工作餐(中餐)
7.住宿:公司提供住宿,每人每月交水电费30元。
8.公司与每位面试过关者签订实习或就业协议。
9.面试时间:2009年2月 10 日
10.面试地点:所在学校就业处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庄市工业B区(宁波大学斜对面)
乘车路线:宁波市内乘坐541 371  390路公交车半路涨车站下车,东北方向走120米即到。
电  话:0574-26269016-7035   (0)13326123777     
传  真:0574-26269018
邮  箱:lyj@conin.com.cn
联系人:李经理、赵先生
宁波柯尼电子有限公司
      200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