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菲而普斯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9浏览次数:390

宁波菲而普斯贸易有限公司是主营西门子全部家器和厨博士(母公司香港上市)整体厨房设计安装的一个公司,是私人公司,目前公司有6个员工,分别涉及营业员,设计师,安装工程师等。目前我们需要招聘4-6名业务员。

该职位要求如下:
(1)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可。中专,大专学历不限;

(2)形象好,喜欢和人沟通,善于体现信任和亲和力的沟通技能。有较强的逆境情商,可以持续热情并坦然地面对客户的问题,投诉,及抱怨,并有很好的责任心,沟通技巧说服客户选择本公司的产品,对客户购买产品后万一产生的问题进行合理的售后服务。

1、日常工作内容:拜访小区新装修客户和装修公司的设计人员,成功销售本公司的整体厨房和西门子家电;电话或亲自登门跟进客户事宜直至销售服务结束如整体厨房安装完毕,如家电已经送货到家等;电话反馈2-3天为一周期的销售业绩,分析成功和失败原因;每周一次或二周一次公司销售会议,汇报销售成绩,反馈市场信息,分析数据。

2、该职位每月工资:底薪800元+提成。
欢迎喜欢销售工作的同学前来面试。宁波大市区同学或有客户来源同学优先考虑。

人机灵一点,外向一点,喜欢和人说话,喜欢销售工作的同学都可以尝试。

工作地点:宁波中山东路和中兴路交叉口门面“西门子厨房体验中心”二楼办公室
专业不限,下星期一报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