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学点总是有好处的――叶建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1浏览次数:7

       2006年毕业于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在校曾担任学习委员、分院组织部副部长
     毕业后在宁波长江温度仪器有限公司就业,然而由于他出色的表现和对专业的技术的掌握,只经过了3个月的时间便被公司主管提升为公司的技术员。在技术员的岗位上,他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个一个的细心处理,曾经常加班到夜里十一二点,甚至于通宵达旦的工作,他的工资也从1800元升到2500元。在这之后,他又在公司里搞开发项目,这意味着他的人生将更加辉煌。但是他却在他发展自己的黄金时期离开了公司,也许是年少的那份冲动,又或许是就业的激情将他事业的火花点燃。而今他已是一方霸主,拥有自己的事业,即使公司董事又是经理兼技术总监。他说这种忙碌的感觉很是喜欢,因为我可以感觉到我的人生价值正一点一点的提升。
     谈到母校,他说:宁职是我一生中最美的回忆,毕竟他在大学的生活比别人要充实的多,在大学里给他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张溪老师、马海燕老师、陈光绒老师。当别人在寝室里打游戏的时候,他就老师们一起做一些课题、实验,这更加激发了他对电子行业的激情,于是他便对自己立下军令状,毕业后一定要从事电子行业。而今他的梦想实现,掌舵人生的风帆,他已是宁职的骄傲。
     在事业里行走的他希望我们在校的时候努力学习,多学点总是有好处的,将来毕业从事电子行业,还可以坚定当初选择电子专业的信仰
     当然在访谈的最后,他还是不忘母校的恩情,他说:我希望可以有更多以宁职为荣,宁职也可以以更多的人为傲,再次感谢宁职对我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