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宽容和帮助――林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9

    林龙,电子3070班,一位来自宁波这块沃土的阳光男孩,他总是那么的热情,他喜欢帮助别人,成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是他的梦想之一。每当有志愿者活动时,他总是积极参与。帮助图书馆搬书、整书,接待新生,2009年CBA全明星志愿服务……不管多累多脏,他没有一句怨言,因为他为自己的付出而感到快乐!“既然选择了,就要做到自己最好的,尽最大的力量,不让自己有遗憾”这就是他的座右铭,是他一直处事的信念,他的责任感是他行为的体现。
    他是一名优秀的学生,成绩突出,曾获07-08学年三等综合奖学金、07-08学年优秀学生称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等荣誉。不过他认为获得的荣誉多少不是关键,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开心的努力付出,并且作为一名志愿者是自己最大的荣幸。在学生会中,他认真负责的态度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作为一个学生会副主席的他拥有较强的领导能力以及自己的主见和思维。在分院每一项活动中总有他忙碌的身影,生活中热情开朗的他总会积极对待每一件事。不论是哪一方面他以宽容和帮助他人觉得是人生一件快乐的事,每次有志愿者服务他也总是会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