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2浏览次数:19

尊敬的“思源”: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贫困生的关心与爱护,对我们学习支援和鼓励。让我们和其他同学一样的机会在教室里学习,有同样的机会听老师们传授知识和教育,在学校安心的追求自己的人生定位。
   记得初中时父亲说过这么一句话:“考不上一中那就去读职高”,我愁了,结果我没考上。高中时父亲又重复了这句话:自考我是供不起你的。结果,我考上了大学,考上了一个温暖的家庭,它有着如“父母般”亲切的感觉。但,父亲犯愁了。乌发间也穿插着白发了。但他还算开心,因为他为我自豪!父亲的愁,是因为家庭条件的欠缺,无法让我去上大学。但是,宁职院的助学金和思源给了我帮助。是思源带给了我希望。让我看见未来的希望。给破碎的家庭带来了机会。
   从小我就知道”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的道理。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回报它。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文化尽快地用到社会实际中,尽快地把精神财富传为物质财富。
   我知道思源是由各级人士的爱心捐献才能让我们这些贫困生得到帮助。我在这里保证将在毕业后我会将得到帮助的“爱心”加上我的爱心一起传递下去,来帮助要帮助的人。
滴水之恩,定涌泉相报。
再次诚挚地感谢您的照顾和帮助!
 
                                                                                                      电子信息3093
                                                                                                               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