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敬老院,让爱心传递 ――电子信息工程系招募志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民族传统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进一步完善爱心传递服务的机制,倡导广大学生走出校园参与志愿服务,同时呼吁学生爱心,拒绝心灵冷漠,电子信息工程系志愿者部发起了一系列以“走进敬老院,让爱心传递”为主题的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部的同学真在热心的向过路的同学介绍活动

2012年11月21日下午4点,宣传活动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食堂门口正式开始,主题为“走进敬老院,让爱心传递”。电子信息工程系志愿者部的同学们手拿传单,在食堂门口给路过的同学们发放传单,并让路过的同学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写上祝福语。虽然天空在下着小雨,但丝毫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当然,在同学们的努力下给老人们写的祝福语也很快贴满了KT板。

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志愿者将有机会深入北仑新?敬老院,切身去关爱老人,照顾老人。为不过去打扰老人的休息,本次走进敬老院活动将以不定期的形式,为一个月一到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锻炼志愿者的意志。

图为:电子信息工程系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以表达我们青年一代对老人们的崇敬之情。

快乐源于奉献.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充满着爱。有困难,找志愿者;需要帮助,找志愿者。这就是志愿者!这就是志愿服务精神!让爱心在校园内传递吧!

电子信息工程系 詹晨飞/文 莫佳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