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三届团学干部会议暨团学干部受聘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13

                  

12月27日下午四点,电子信息工程系在3号楼党员之家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三届团学干部会议暨团学干部受聘仪式,此次会议出席的有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龚友国老师,系团委书记陈宇老师以及系团委刘利峰、陈之顺老师。

图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为团学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由陈宇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她向当选第三届团学委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在座的团学委员能相互合作,携手打造电子信息工程系更加美好的明天。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生活部部长,外联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学习部部长,素质拓展部部长,体育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信息部部长,文娱部部长等十五位学生会各部部长按座位的顺序对自己工作情况做了细致的汇报,及下一阶段的目标明确的设想。总结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基础,紧密围绕系党总支及分团委的总体规划,全面提高学生们的思想素质及科学文化素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拓创新,不断的提高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以学分建设为中心,提高学生们的知识文化。

图为:电子信息工程第三届团学委员和老师们的合影

在各个部门的负责人的细致的汇报后,由系党总支书记龚友国老师为在座的团学委员颁发了聘书。仪式后,由刘利峰老师对各个部门的责任进行了辅导。之后由陈之顺老师为团学委员们的职责提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系党总支书记龚友国老师的发言,龚友国老师对团学委员们做的不足、不好的地方进行了点评,同时龚友国老师对团学委员也提了几点希望。希望团学委员能更深层次的提升自身的能力,以便于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在下一次的任职交接中能更好的面向社会。希望大家能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好,不断实践严格的要求自己,履行好自身使命。当然龚友国老师也对同学们的辛苦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电子信息工程系 叶忠辉/文 胡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