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奉献中成长 ――记电子信息工程系图书馆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0浏览次数:14

近日,大家都把目光投华丽的新图书馆建设的同时,旧图书馆里却有着一道不一样的风景,那就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他们每天在自己空闲的时候来到图书馆,帮助图书馆的老师们来整理书籍。同学们满载着志愿者服务的精神,在奉献中成长。

图为:志愿者在整理书籍

图为:志愿者在整理书籍

 2013年3月18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信息部的记者来到图书馆,对此次志愿者活动进行了采访。志愿者们都是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各个班级的同学们,在系志愿者部同学的组织下定期来到图书馆开展活动。他们在图书馆里整理着一摞摞新到的书虽然这些书要经过很多的程序,但同学们有着团结的精神,采用流水线方式进行着工作。有的进行书籍的分类,有的进行书籍的扫描输入,有的进行书籍的打印,有的进行书籍的校对,有的进行书籍的发送,有的进行书籍的上架。

    大家都十分专心完成着自己的任务。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但每个人都认真做着手头上的工作,没有丝毫的松懈。在完成了最后一本书籍整理之后,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轻松的表情。任务已经完成,大家并没有走,而是最后检查了一遍之前完成的工作。所有的工作已完成,同学们才与老师道别后离开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