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彬有礼”――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干事礼仪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18

 

2013年4月21日晚上6点,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干事培训在2503如期举行。这是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干事在本学期的第二次培训,培训意在提高学生会干事行为举止的文明礼貌,对日常基本礼仪有所认知,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起来。

此次培训课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何成主持。培训课刚开始,何成给同学们放了一小段关于最近发生的雅安地震视频,大家深有感触,自然灾害给我们的家园带来巨大的破坏。接着,全场低头默哀三分钟来为此次雅安地震中受难的人们表达深切的哀悼。

图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干事培训现场

图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干事培训现场

随后,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戴俊霞同学来为同学们有关礼仪培训课。礼仪是衡量一个人是否有道德的基本评价标准,一个人礼仪的人就有可以被重用,就能成大事,就能受人尊敬,就能成为别人的榜样。所以,同学们应该时刻注意自己各方面礼仪。戴俊霞同学同学们分别讲解了各个方面的礼仪,包括称谓礼仪,握手礼仪,交谈中的形体动作等。在握手时切记不可随意,也不可太过热情,大多数人见面握手是习惯性动作,所以,良好的握手礼仪可以给别人带来比较好的第一印象

图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干事培训现场

图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干事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的礼仪培训课程,同学们懂得了很多生活中要注意的礼节问题,这些知识将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益处。

 

                                                                            电子信息工程系  胡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