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校园氛围,创造无悔青春——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三次学生会干事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院学生会及学生社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构建和谐校园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359日晚上6电子信息工程2401教室举行了第三次学生会干事培训。

图为:此次干事培训现场

图为:此次干事培训现场

此次学生会干事培训主讲人为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姚胜男和生活部部长张露围绕的内容是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此次培养目的是为了学生干部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以求学生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细小入手,从点滴做起,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尽展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也为大学生终将逝去的青春能够不朽

图为:此次干事培训互动环节

图为:此次干事培训互动环节

此次培训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能力素质,提高了综合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学以致用,身先示范,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为学院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系 叶晨楠/文 叶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