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专业学生在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大赛选拔赛中勇夺第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8

 



   
2013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大赛选拔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项目于427~28日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电信系电子专业学生代表学院与来自全省其它高职院校共3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电路设计(原理图设计、PCB板设计)、电路板装配与调试、控制程序编写与整机调试以及设计报告撰写,涵盖了高职电子技术专业的核心技能。
   
电子专业学生马誉铠、顾遥望、施凯宇三位同学在电子专业竞赛指导小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临场发挥,夺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并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另外二支队伍宋高清、林斌斌、张晓峰以及王彦斌、沈焕明、朱银泽同学均获得本次竞赛二等奖。
   
在值得庆贺的同时,新的任务和目标又等待着电子专业竞赛团队师生。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探索新技术,营造良好的训练环境和技术,再接再厉,在6月底的国赛中争取获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