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与展望 --学生会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19


 

一年风雨兼程,一年携手并肩,一年累累硕果,当一年又悄悄从指间溜走,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再一次度过了平凡却又不凡的一年。为了更好的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各系统工作的主要成就,找出工作不足,促进工作的发展,今天中午十一点五十在1105室举行了“2013年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年终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

这次大会到场人员有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各部门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


 

大会开始,首先由陈宇老师发言,她把系学生会和宁职院的发展联系起来,对学生会的工作寄予了新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她说:“学生会工作需要的是大家的合作,需要的是所有人的支持,需要的是踏实,更需要一份对学生会的热情。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并提出学生会工作需要统筹,创新和脚踏实地。青春短暂而易逝,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美好时代,努力提升自己,为实现自己辉煌的人生而努力。

之后,是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系主席团人员的述职。学生会部长们针对自己部的实际情况,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提出对未来的展望,针对在举办活动出现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

各部门部长述职结束后,龚友国老师对同学们的述职做了简明的评价和总结,他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个要求: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要不分你我通力合作;大家要有奉献精神,要有服务意识,不能带有功利色彩;学生会作为举办活动的单位,成员在参加其他活动时要注意观摩,在观摩中体会,并向上级反映自己的体会,以助于学生会工作的改进。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有欢笑,有泪水,只要在路上,那么一切都无怨无悔。在学生会发展的新阶段,将有更多的创新,更好的服务,更丰富的校园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 盛思奇/ 蒋骐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