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班级之风,扬团员之采——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支部风采PK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35

2013年4月26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支部风采PK大赛在大剧院如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龚友国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团委书记陈宇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团委刘利峰、胡国伟、凌维老师,以及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和副部长。


图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支部风采大赛现场

参加这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共有12个优秀的团支部。本次大赛共分为“激情演说”、“团支部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激情演说环节,12个参赛团支部通过PPT、视频等多样的形式对本支部一年来的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团支部知识问答环节,由各团支部选派一名代表参加抽签,回答有关团的问题。即考验了各个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也能让同学们在表演之余从另一方面展现自己对团的认识。


图为:获奖班级合影

比赛开始前全场的同学与老师就为雅安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了三分钟,天灾无情人有情,雅安的同胞们我们与你们同在。接着到了各个支部展示自己才华的时刻了。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支部利用歌舞、诗歌朗诵、场景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各班的特色和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小品、歌曲,还是舞蹈多姿多彩的展示、紧凑的环节,全面展现了各支部独具特色的工作和活动,彰显出各支部团员青年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工作人员合影

每个团支部都能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每个团支部内的凝聚力都空前的高涨,团结才是力量,这或许就是每个团支部的力量之源吧!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计算机3122团支部以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电子信息工程系 莫佳力/文 詹晨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