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有强烈的使命感才能把事做好――童家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37

05年毕业于应用电子专业,开关电源工程师,现任万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组经理。
 
    一个人做事的态度,决定了他日后成就的高度。我们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可拓展生命的宽度。改变不了环境,但可改变自己。
 
    初入社会,他应聘进了宁波万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对工作的热爱去发掘内心的活力、热情和创造力,以一种正确的态度来面对工作,并从中感受到快乐,一个人的最大长处乃是善用自己的长处他能够凭借着自己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对工作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于是他很快被提拔成为公司项目组经理。身为经理人的他感言:“要把事情做好,要具备强烈的使命感,把自己与事业联系在一起,释放生命的激情,最大限度的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问及大学生活,你印象最深刻的事。他一口回答道:跟张溪老师搞课题、制作。暑假的时候跟老师做微分子测量仪,讲到这个,他倍感自豪。他的课余生活基本上都是在实验室中度过的,他说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还是蛮充实的。
 
    对于宁职的学弟学妹们,他送予我们:“做人不要太认真,做事一定要认真。”他希望我们都是宁职院出去的精英,祝愿宁职桃李满天下,成为一所众所周知的高等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