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与鼎捷软件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5

计算机专业与鼎捷软件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

 

20141016日,我院与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暨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电信学院隆重举行。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义忠先生、知识学院副总经理彭俐颖女士、宁波分公司总经理袁能飞先生、知识学院院校合作部经理李罡先生以及我院党委副书记邵坚钢、教务处副处长王灵玲、师资培训基地主任助理姒依萍、电信学院院长吴志荣、副院长汪志达、计算机专业全体教师和ERP应用教学班级20名学生代表出席。

会议首先由邵坚钢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词,对我院与鼎捷软件的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校企合作是我院的立校之本。在过去十数年的我院办学经历中,校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是学院创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举措。鼎捷软件与电信学院的合作为培育ERP企业信息化人才,拓展我院计算机专业可持续发展空间具有重大的意义。

在签约仪式上,鼎捷软件副总裁陈义忠先生指出公司是亚太地区值得信赖的ERP企业管理软件和服务供应商,是海峡两岸成立较早、用户众多、团队专业、属于中国人的ERP公司。自2001成立以后,成为国内第一家ERP软件发展的公司。公司对与我院计算机专业的校企合作非常重视,他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优秀人才与鼎捷软件共同发展进步,共同开拓中国企业信息化管理理的崭新世界。

据悉,计算机专业与鼎捷软件的合作内容主要包括:校企共同开发“ERP系统应用”课程;我院“鼎捷软件信息化培训基地” 授牌,开展企业员工ERP培训,共同申报国培项目;鼎捷软件向我院提供价值135万元的易飞管理套装软件用于教学,并提供师生培训、认证、教材等配套服务。

此次与鼎捷软件的合作,是计算机专业践行“按需定制、分流培养”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突破,签约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教具捐赠、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建立深入而长期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同为培养我国企业信息化专门人才做出不懈努力。我们将认真总结校企合作经验,探索办学规律,把握人才市场的需求特点,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电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