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从这里开始 —晨江电力集团与我院订单培养计划暨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54

放飞梦想,从这里开始

晨江电力集团与我院订单培养计划暨企业宣讲会

2015312下午1点,电信学院在精技楼504教室举办了宁波晨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合作的“电力工程定向培养班”启动仪式暨企业宣讲会。该定向班面向我校2013级学生,主要涉及电信学院的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海天学院的电气自动化专业和工商管理学院的营销专业等。此次企业宣讲会邀请到了宁波晨江电力集团孙麒经理主讲。电信学院院长吴志荣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陆艳老师、电信学院沈燕君、刘利峰老师等参与此次会议。

宁波晨江集团成立于1999年,公司致力于企业级用户的高压电力设施及线路的设计、生产、安装、维护等工程项目;同时积极配合电业局系统的电网技改大修、基建等工程。该公司服务覆盖宁波、舟山全境,形成了分布广泛而科学的电力服务网络,专业电力服务人员达400于名,依靠严谨的企业管理和专业技术研发团队,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规范、科学的优化用电方案、设计图纸;并开创性的开展一键式服务,实现用户价值的最大化。

宣讲会伊始,电信学院院长吴志荣教授向参会学生重点推荐了晨江公司。他表示,晨江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对符合公司发展需求的人才更是高度重视,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吴院长同时要求学生:调整就业心态,珍惜工作机会,不能眼高手低,积极向企业展现最优秀的自己,并鼓励学生踊跃报名。

会上,孙麒经理首先对宁波晨江电力集团的企业文化、公司环境、电力市场的目前状况以及公司的一系列的策略向在座同学作简要说明。当中,孙经理特别谈到了做事态度,他说晨江集团最看重的是要有做事的坚定信念和把技术学好学扎实的奋斗精神。只要想干,有求知的欲望加上有吃苦的准备,就能得到锻炼,使自己变的更优秀;当然,最重要的,孙经理重点介绍了电力工程定向培养班的情况,尤其是本次定向培养涉及的三大岗位(电力营销顾问、电力工程技术员、电力工程资料预算员),孙经理就职业发展方向、素质要求、培养人数及方向、公司激励机制等作了全面详细地介绍,并欢迎同学们加入晨江团队。

此次宣讲会,一方面,使在座的同学们了解到了关于晨江集团的企业文化;另一方面,使同学们在确定自己的实习方向上多一个就业选择;同时,也对如何定位自己择业就业的态度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使自己朝着更好的更适合自己道路上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