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与汇民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8

计算机专业与汇民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417日,宁波汇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曦民先生应邀到电信学院,与张岐、汪志达两位副院长及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交流,就订单班教学、企业参与专业工作室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谈。

宁波汇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为宁波市较有影响力的IT信息化高科技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外包、系统运维、信息审计等多个领域。专业致力于浙江省信息化建设,用户对象以金融、政府、税务、公安、海关、海事、运营商等行业客户为主。公司在致力于业务拓展的同时,注重人才储备与培养,与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有长期的合作,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就业岗位。2014年我院李宏铭老师申请访问工程师,到汇民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工作实践,并策划更进一步的校企合作。

双方共同展望了宁波区域信息行业,特别是网络技术领域的发展前景,就以下合作达成初步意见:

1.      汇民公司将全面参与专业工作室建设,将公司运营的项目带入到工作室中,并请企业技术骨干派驻指导,汇民工作室,汇民专业竞赛将在我院陆续辅开。

2.      汇民公司将继续为吸收我专业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工作,并创建计算机网络专业校外实训基地,为了提升学生素质,公司将以订单班的形式参与网络工程方向的教学,预计2016年春成立“汇民班”。

3.      张曦民先生正式受邀成为下一届计算机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