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荣获浙江省“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一等奖并获全国大赛参赛资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8

电信学院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荣获浙江省“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一等奖并获全国大赛参赛资格

 

    5月16,我校网络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2015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此次比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竞争相当激烈。由我校网络3132班冯燕斌、计算机3131班毛炳泽、网络3134班张棋三位同学组成的宁职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三位同学通过顽强拼搏,出色完成了比赛中网络分析规划、云计算平台和数据中心搭建等部分赛项,最终荣获省一等奖,并获得全国大赛参赛资格。

此次竞赛得到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李宏铭、毛柯平两位指导老师全程辅导学生进行训练,三位参赛同学专心训练,放弃了五一假期和双休日,全身心地投入于竞赛训练中。此次竞赛还得到了宁波汇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展示出了电信学院在工作室项目开展、学生竞赛与校企合作相融合等方面的所取得的可喜成绩。

 

 

                                                        电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