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有效课堂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27

电信学院召开有效课堂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总院“有效课堂认证”工作要求,解决课程设计与实际教学“两张皮”现象,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电信学院于1112日下午在3号楼会议室召开有效课堂工作推进会。会上电信学院张岐副院长对有效课堂前期开展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更加统一了全体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思想认识,汪志达副院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明确了接下来专业的重点工作。会上胡克满老师讲解课程整体设计的思路方法、规范和要求,李超燕老师交流《网站前端设计》课程的单元教学设计,在课堂教学组织与管理上为广大老师言传身教、提供了不少宝贵经验。

接下来电信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有效课堂工作,大力开展“每堂一评”活动,通过学生随堂打分,任课老师查阅评价表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已便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加以解决;各专业则将开展专项教研活动,明确任务分工,研讨如何依据整体设计的要求,进行各个授课单元的教学设计,避免课程设计与实际教学“两张皮”问题,让教学设计落地。

电信学院将通过有效课堂活动的深入开展来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让教师“教得有效”,让学生“学得满意”,为提升学院的内涵发展水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