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等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进入国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3

 

电信学院“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等代表队

以优异成绩进入国赛

416,我校电信学院学生代表队在2016年浙江省高职院校省级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项目比赛上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又一次获得该项目全国大赛入场券。

415-16日,2016年浙江省高职院校省级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项目比赛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浙江省18所院校的44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信学院由唐铁云、胡州州、张瀚霄三名同学所组成的第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将与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一同代表浙江省高职院校参加58日在天津举行的全国大赛。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代表队是由我校电信学院胡克满老师率领,张溪老师带队,张友桥、祝水军、陈光绒和杜宝桢老师指导的。目前,国赛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另悉,电信学院物联网专业代表队董高峰、周琦同学在陈光绒、杜宝祯老师指导下,通过平时全面、认真地准备,在415-16日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6年浙江省高职院校省级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项目中收获二等奖,同时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冯燕斌、戴宏星、吴佳辉同学在李宏铭老师的指导下参加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竞赛荣获省信息安全竞赛第三名,一并获得国赛入场券。  

电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