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和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联合召开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34

 

525日,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和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联合召开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邀请了宁波丰吉双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炎云、宁波蓝源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辉、绿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童心、宁波晨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张东平,以及来自宁波市电子行业协会专家和兄弟院校的同仁学者,参加会议的还有电信学院领导和全体专业教师。

会上电子专业和物联网专业汇报了2015学年专业建设总体情况及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初稿,与会行业、企业及兄弟院校专家学者就当前企业人才需求现状、2016级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及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在毕业生任职岗位的典型工作任务的变化、职业资格证书新要求、校企深度合作途径、学生的职业素养培养以及2016级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为专业理清了思路、提升了信心,对进一步完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