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5级全体中澳班同学通过CCNA1考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539

    近日,15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中澳合作班)的全体同学经历了一场远距离的考试。刚进入大二阶段的同学们,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开始了专业课程的学习。在学习网络基础知识的同时,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登录美国CISCO教学网站,完成在线学习和答题。在线学习时间达到定量,并且顺利通过最终的在线测试,36名同学均获得CISCO颁发的CCNA1(思科网络助理工程师)证书。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中澳合作班)是我院力推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教育部批准自2015年起招生。该批学生由我院与澳大利亚Bendigo Kangan Institute共同培养,主修澳大利业职业VET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规定的38门课程。学生完成所有学分后,可以获得Kangan颁发的职业资格四级证书(Certificate IV)和高级文凭(Advanced Diploma)。

    该中澳合作班级的专业教学工作主要由电信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老师们承担。全部授课老师通过了澳大利亚的教师资格认证与教育教学培训,采用信息化的教学手段,完成澳方教学包内容的教学。教学材料、课件、作业、试卷等都采用英文形式,课堂上使用双语教学。每学期,Kangan会派遣专业教师到我院实地进行教学,为期五周。澳方教师娴熟的专业技能,灵活的教学方式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下图为Damian老师在给学生讲解网络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