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745

   1128日下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杨诚院长一行来我校电信学院交流工作,并与我校电信学院张岐常务副院长,汪志达副院长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改革创新,技能大赛,教学管理得几个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电信学院张岐院长首先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办学特点,专业优势,汪志达院长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方面的特色,网络专业主任李如桃介绍了分层次小班教学,即差异化教学和中澳合作办学等关于我校计算机网络专业的特色。双方也就“悉尼协议”,“现代学徒制”,“教学资源库建设”等专业建设相关的话题进行了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兄弟院校应该继续扩大交流。通过交流,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互相借鉴,有效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杨诚院长邀请我校电信学院在合适的时间访问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岐院长愉快的接受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