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首次获得H3CSE高级网络工程师证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835

  近日,我校电信学院林子淇同学在连续通过H3CGB0370 -《构建H3C高性能园区网络》 、380- H3C大规模网络路由技术》 和390- 《构建安全优化的广域网》 三个模块的考试后,成为学校首名在校期间获得H3CSE认证高级网络工程师证书的学生。

H3CSE Routing & SwitchingH3C Certified Senior Engineer forRouting & SwitchingH3C认证路由交换网络高级工程师)证书可以证明持有者掌握了包括路由、交换、组播、VPNQoS、基本安全特性等部署园区网络所需的全方位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可以胜任大中型复杂网络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该证书是H3C企业认证的高级证书,其专业含金量及企业认可度在计算机网络相关行业中名列前茅,是加薪升职的起步石。

2016年以来,在校领导的重视下,电信学院已成为浙东地区首家H3C认证考试中心,我院首个H3C教学科研实验研究基地也已初步建成,网络工作室等专业学习平台也在校企合作中不断得到锻炼。H3C公司与电信学院的校企合作正逐步走进深层次蓝海,我校教师及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也将在校企合作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进一步适应行业要求,从而能更快地以高起点迈入社会、走向就业,为专业品牌更添亮色。

H3C(华三通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中国WLAN市场份额居第一的基础上,近年来,H3C公司在行业及运营商市场优势继续扩大,取得行业、运营商两类市场中综合排名第一,安全产品中国市场份额居首位,IP存储亚太市场份额第一,IP监控技术全球领先的好成绩。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