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在市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一银两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801

  513日,2017年“蓝鸥”杯宁波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我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网络技术专业组建了四支代表队,共十二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五小时封闭、紧张、激烈的竞赛,由计算机应用3161朱天浩带领的团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以计算机应用3162夏继忠和网络3160王超越带领的两个团队各获一枚铜牌。

    2017年“蓝鸥”杯宁波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赛制上隶属于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竞赛)。参赛者三人一组,使用一台电脑,中文题目和英文题目各五题,比赛时长五小时,由Online JudgeOJ系统)自动判断所编程序对错,解题最多且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该赛事以题目难度高、比赛公平、团队合作紧密为特征,堪称计算机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

    电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指导老师在如何选拔参赛队伍,如何高效辅导上多次研讨。在一个月的备赛过程中,参赛学生在周军强、曾棕根、何颂颂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软件开发工作室中专心训练,为参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