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晨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523

宁波市轨道交通电力系统委管项目——宁波晨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晨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31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企业用户的电力能源规划、设计咨询、高低压电力设备生产、安装、运行维护、电工代理服务外包及企业综合能源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力服务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拼搏,集团承接了大量的城乡电网建设及改造工程、电力通信光缆建设工程及用户电气设备设计、安装、改造工程。并下设奉化、鄞州、慈溪、镇海、余姚、北仑、城区、舟山分公司及电力设计、成套设备制造、电力物资、电力科技等子公司。2014年11月,公司升级转型为宁波晨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并将业务范围拓展至上游研发、制造领域,形成电力行业集研发、设计、制造、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实现一站式服务模式。
公司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538号。地铁1号线芦港站。
公司现承接“宁波市轨道交通电力系统委管项目”诚招实习储备生20人
招聘要求:
(1)电气及自动化、机电、电子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服从管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3)工作地点:宁波市轨道交通1号线各站点。
实习工资2000元/月,实习通过后安排转正,转正工资3000-3500元/月。
联系人:张先生:13736160574
        陈小姐: 0574-55337595/15356078806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至 81013236@qq.com  ,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1373616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