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沪东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530

 

宁波市沪东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1月,是一家集硬件销售、软件开发,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的团队以“及时、高效、可靠”为工作原则,以服务质量符合各项规范要求为工作本分,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执行工作,因此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好评。合作过程中我们的团队不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还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并且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公司主要业务:结构化综合布线、楼宇设备自控、住宅小区弱电智能化、计算机网络通信、公共广播及背景音乐、门禁及停车场管理、数字电视监控、办公(管理)自动化、动力环境设备远程监控、机房工程等。运用我们在系统集成行业多年来的实操经验,为企业、学校、政府、医疗、小区、酒店、写字楼等各种服务行业提供全面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独特及创新的产品选择搭配方式,提供低成本、高性能的系统集成服务于广大客户。公司拥有一支高效实干的技术及销售队伍,目前共有员工近80名。荣获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三级’’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等级三级等证书,并与IBMHP、华为、锐捷、深信服、H3C等知名厂家都有紧密的合作。

 

公司拥有众多企事业客户,涉及的行业有金融、医院、保险、电信、政府、制造业、学校等。以雄厚的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系统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誉,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确立了在北仑计算机界的龙头地位。

 

 

现诚招以下人员:

 

一、电脑技术员:

 

岗位描述:

1、 会议支持,会议前准备,包括但不限于视频会议系统,主持与参与视频会议系统调试

2、 电脑软硬件维护,包括内网oa,各处室erp软件支持

3、 拍摄视频录像,上传网站后台

要求:男性,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试用期:2000-3000

 

二、弱电工程师:

岗位描述:电话系统,综合布线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安防报警系统,广播系统,有线电视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无线对讲系统等。

要求:男性

计算机通讯或智能楼宇等相关专业毕业

适用期后的工资:3000-5000

 

 

三、网络工程师:

 

岗位描述: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

要求:男性,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适用期后的工资:3000-5000

 

 

有意向者可联系:王芳  1356651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