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欣动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509

招聘:浙江中欣动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系欣捷集团子公司,2011年4月成立于宁波市海曙区,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光电测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由传感技术、硬件设计、信号处理、软件开发、机械结构和测控工程等领域优秀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公司致力于业界最前沿的光电测量技术自主研究与应用开发,建立有电磁检测、光纤传感、测试仪表和激光光源等多条产品线,为航空、电力、通信、石化、能源、船舶、国防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传感监测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科技报国,强军富民”的企业发展战略,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武器装备科研生产等军工资质认证并全面贯彻与执行。公司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竭诚为客户提供军工品质产品和服务,立志成为动力设备和工业安全在线监测领域的领军企业。

     详细信息可以浏览我们公司网站:www.sinobloom.com

    招聘需求:实习生4-5位,如果表现符合要求都可以转正;电子类相关专业,懂电脑操作、焊接等基础电子类生产线作业要求
    待遇方面:试用期工资2100,一个月后实习工资2500,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满可转为正式员工,待遇在3000左右。
    其他待遇方面,完全按照劳动法执行,五险一金。
    最好能长期愿意在宁波的人员,宁波本地人优先,女生不限。

    我们人员需求较急迫,希望是最近有答复;因确实有工作岗位需求,如果时间来不及,我们只能向社保招聘。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6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