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保税区锦都数码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519

 

                                 

 

技术工程人员:25岁至40岁,2名,宁波及周边地区人,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懂计算机网络相关的人员,CAD软件。善于学习,勤劳、主动、务实,有较强的学习和动手能力。应届生亦可,有相应工作经验2年以上优先,交五金,餐补,有季度奖金,年度旅游,季度活动,可提供住宿。

 

弱电工程人员:男性,20-40岁,2名,宁波及周边地区人,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懂安装弱电工程相关的工程人员,特别对网络设备和后网络产品(安全类产品)的调试有一定的经验,熟悉安防监控及多媒体项目有相应工作经验2年以上优先,交五金,餐补,有季度奖金,年度旅游,季度活动,可提供住宿。

      

 如有意向,请联系办公室商务  柴秀芬 87261309 13957495523

     

 

宁波保税区锦都数码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