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岛集团招聘计算机专业人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504

 

珍岛集团---“骏珍”招募计划

__ 合肥·上海·北京·深圳·无锡·苏州·杭州·宁波·温州·成都__

实习期工资4000,转正6000

做五休二,八小时长白班,免费住宿,免费早餐,五险一金,带薪培训

【骏珍计划】 3年时间,通过300所高校,为珍岛30家分公司补充3000名基层管理岗和职能岗。

销售类:(网络营销专员,渠道专员,外贸专员,营销顾问,网络策划)(多城市可选择

薪资:实习期无责底薪2550-3 000+奖金绩效(因就业城市差异,底薪不等,最低2550

文职类:(小语种SEM,软文编辑,策划,外链专员,续费客服,参数专员)(多城市可选择

薪资:实习期薪资2000+绩效奖金,综合收益2500,转正薪资3000+

管培生-销售方向:(前半年上海学习,半年后根据意愿及表现调整分配)

薪资:实习期无责底薪3000+奖金绩效,综合收益4500+,进入储备培养序列。

储备管理类:(上海)

薪资:实习期无责底薪4000+奖金提成,综合收益5500。要求较高,公司重点培养对象。

珍岛公司介绍-数字营销行业“独角兽”

时间:创立于20058月; 网址:www.71360.com  (谐音:企业360度服务)

布局:已设立15家分公司和一个海外研发基地,现有员工1300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50%

技术:现有50个软件著作权及2项发明专利。互联网广告领域,大数据研究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客户:已为65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了互联网广告(网络营销)的产品及服务。

    按用户规模和需求,集团分为品牌体系,KA体系,中小体系,微小体系和5个独立事业部

阶段:互联网广告领域全国第三,华东区最大的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上市筹备中

合作伙伴:GoogleBingYandexFacebook中华区合作商;   百度,阿里,网易,新浪,360一级合作商

未来:中国领先的SaaS级智能营销云平台。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邮箱:simon.heng@71360.com (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衡先生   电话: 0510-81013678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国家软件园三期鲸鱼座B-23

福利待遇

1、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高于同行业30%

无责底薪(2850-4300+提成(13%25%+绩效(500-1200+岗位工资(0-3500

入职3个月以上,北上广深平均薪资7000+,其他城市平均薪资5000+

入职6个月以上,北上广深平均薪资9000+,其他城市平均薪资7000+

2、惊喜连连:各种现金奖励+五险一金+上五休二+提供爱心早餐+提供住宿+海量团建活动+节日福利 +法定假日+生日会+带薪年假+每年5次国内游/境外游等多项激励和回报;

3、完善培训:带薪岗前培训,职中培训、管理培训,终身免费培训。一对一帮扶。

4、快速晋升:所有中基层管理岗位内部提拔,公司处于预上市扩张期,晋升机会多。

5、优质人脉:企业级客户,从业期间积攒高质量资源人脉;

    6、互联网公司:超nice的领导,open愉悦的工作氛围,我们爱工作,更爱生活!

7、年轻化团队:帅哥美女众多,公司不反对内部恋爱,生活工作两不误。

    8、无锡宁波苏州等地市政府提供租房补贴。

9、就近分配: 16家分公司、办事处分布全国各地,可就近分配工作地址;

以上海为中心,分别在北京、无锡、深圳、杭州、苏州、宁波、香港、武汉、成都、温州、合肥多家分公司,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