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源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需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644

东源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需求

1 公司简介

宁波东源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从事音响系统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有宁波东源无线网络音响工程(技术)中心,主要为国际知名品牌SONYJVCJBLPEAVEY等企业进行OEMODM制造。

东源音响现设有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总部、汽车扬声器生产基地)、宁波市鄞州区滨海投资创业中心(专业音响、电子生产基地)两个厂区,占地120亩,厂房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员工600余人,目前东源音响已成为宁波地区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Ø 公司愿景

通过研发服务、快速生产、产业整合,为音响领域客户提供专业、汽车、家用音响等系统化产品;以帮助客户实现从设计、产品到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从而使普通大众都能享受最美丽的声音;同时使我们成为全球最著名的音响系统OEM供应商,实现客户、员工、股东及社会的共同和谐。

Ø 公司资质

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

Ø 公司荣誉

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

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

鄞州区“双五十工程”企业

2 招聘岗位及要求

Ø 生产技术员

从事生产系统的技术工作,包括产线产品的维修、测试及定生产制程工艺流程及作业指导书制定。

n 专业、学历要求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相关专业职高、专科。

Ø 生产管理干部

从事生产系统管理工作,包括生产计划管理人员、仓库管理人员、品质管理人员等

n 专业及学历要求

机械类、电子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职高、专科。

3 薪资待遇

公司提供食宿。宿舍两个人一间,有卫生间。

工作时间8~10个小时。

薪资范围:3500~5000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令   15990291164

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启航北路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