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物联网及电子专业顶岗实习前企业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119

 

为促进学生的就业率,特别是专业对口率,切实做到高质量的生源和高质量的就业,一年一度的物联网及电子专业的顶岗实习企业宣讲会于2018329日在我校的1105会议室召开。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有:浙江智轩科技公司、浙江云行天下科技公司和宁波一川交通科技公司,这三家公司都是典型的物联网企业,其中智轩是从事智能家居方向的公司,云行天下是从事智慧停车场的公司,一川是从事智慧交通的公司。

这三家公司都是与物联网专业合作多年的企业,有着紧密的交流合作和利益关切点,是典型的优势互补型的合作关系。

根据之前与企业签订的合作协议,这些企业在学生的就业和顶岗实习时,提出如下的承诺:

1、保证学生从事的工作与专业的对口性,保证学生所学即所用。

2、保证学生从事工程相关的工作,符合人才培养方案标准。

3、保证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商业保险。

4、保证学生的成长空间、晋升的机会。

5、保证学生在入职前提供不少于1个月的培训,并保证在培训期间不允许提前选拔学生。

6、保证学生的师徒结对机制。

7、保证学生的吃住问题。

当然,除了这些基本保障外,不同企业还会提供特色的待遇,如股权、电子产品折扣等。

本次宣讲会由物联网网及电子专业主任汪衍辉和陈光绒组织,由杜宝祯老师主持,物联网及电子专业顶岗实习学生大约200人聆听了宣讲会。

企业承诺将在合适时间提供学生的参观接待,为学生的顺利顶岗实习打下基础。